close

IMG_8494.JPG

(此圖是我到美國的第一站-芝加哥機場)

其實要打一篇如何準備行李的文章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根本就什麼都沒帶

前兩天才收行李 準備的東西差不多就是去高雄五天四夜的內容吧==

好險我的好室友 垿彤準備超齊全 我才不至於被餓死

只好以壞榜樣 提醒大家該注意 一定要帶什麼XD

本篇以我在CP遇到的情況分享 但我覺得應該美國打工都大同小異啦~


以下以Q&A的方式介紹 (我準備時自己有的問題)

 

Q : 該帶幾個行李箱?

A : 我覺得帶一個28吋的行李箱最剛好。因為接下來還會去其他城市玩

     也可能從不同城市回台 所以一定會搭到國內線的飛機 加購行李不便宜

     我自己是帶了一個26吋 然後最後在最後一站紐約outlet買一個28吋 帶兩箱回來

     我覺得26吋有點小 28會比較剛好(但要小心過重 最好買個行李秤帶著)

     其他朋友 有人多帶了一個登機箱 是家裡不要的    

    所以可以多帶一些食物來  箱子在美國丟掉也不麻煩

     IMG_8502.JPG

     (跟著我雲遊四海的小粉紅)

 

Q : 有什麼是必帶的?

     (1)個人藥品  生病真的很麻煩 一定要準備常用藥

                         痠痛藥布 眼藥水 也要記得~

     (2)女生衛生用品   當然也是可以在那買啦~

     (3)吹風機 電器充電線 

  我個人是在學校二手拍買同學不要的吹風機 直接丟掉不用帶回來~   

     還要記得延長線~~~

     (4)餐具+ 快煮鍋

         快煮鍋在CP真的非常重要阿!!!根本是生命的泉源

    我自己沒有帶 只帶了電湯匙和鋼杯 結果超難用煮水太慢了 只用了一次

         好險我的美女室友有帶快煮鍋 我都跟她借來用QQ 真的是最重要的東西

         什麼都可以不帶 一定要帶快煮鍋!!!

        (CP其實是禁止煮飯的 但只要不被發現就好

        除非你的室友很不爽你跟舍監打小報告

        或是自己白目找舍監來看房間沒把快煮鍋收起來就會被沒收 不然應該都沒問題)

        undefined

       如果沒有快煮鍋不想買也沒關係

       可以帶玻璃碗(或玻璃樂扣樂扣那種) CP有微波爐 可以用微波爐煮水

       但缺點就是蠻多人在用微波爐 要排隊 比較花時間~

      (5)床單枕頭  CP的宿舍有提供床墊 但床單枕頭要自己買

                          想省錢的人可以帶家裡舊的床單 枕頭 用完即丟~

                          棉被也可以帶個小毯子去 不夠再買

      (6)洗澡用品  建議帶一些家裡剩不多的沐浴乳洗澡乳去用 就不用多花錢買

                          然後家裡有塑膠小籃子或袋子的可以帶一下

                          因為淋浴間沒有放東西的地方 只有掛勾

                          很需要能放乾淨衣服的洗澡籃

                          我們後來是在WALMART買他們的不織布購物袋來當洗澡袋!

                          一個不到一塊 覺得自己很聰明哈哈哈哈哈

 

Q : 該帶幾件衣服?

A:  3-4件上衣(長短都要有) 一件外套 褲子2-3件(兩短一長) 一套睡衣

     我自己超笨 想說夏天會很熱只帶短袖 結果六月底到CP

     超級無敵冷阿阿阿 像台灣的冬天很涼的天氣 結果一去就感冒了==

     所以不要鐵齒 一定短袖長袖都要帶

     如果你是做RIDE或是GREEN很會曬太陽 記得多帶件薄的防曬外套~

     睡衣部分就帶想丟的衣服隨便穿穿吧~~

     

    我覺得衣服這塊 能少帶就少帶 別占空間 因為平常工作都有制服

    一個禮拜也才休一天 等於一個禮拜只穿一套自己的衣服

     但一定要帶一些好看的衣服˙(平常會穿出去玩那種)

     我之前自做聰明 帶的都是不喜歡都沒再穿的 衣服想說帶去丟掉

     導致自己根本沒衣服穿...

     只好急迫地去買一些能看的衣服頂著穿(結論還是多花錢了==) 

     CP有出自己的大學T 但常常缺SIZE 只剩一些怪顏色有小尺寸

     我買了一件灰色M的有點大 但還是保暖重要阿阿阿

      IMG_8641.JPG 

 

Q : 工作鞋要在台灣買嗎?

A:  有適合的舊鞋就帶去穿 沒有就去WALMART買就好!

     我記得CP傳介紹工作MAIL有提到工作鞋

     我是RIDE只能穿白鞋 但因為我平常沒在買白色的 還特別去公館買一雙帶去

     結果穿的超不合腳 腳很痛 還是被迫在美國再買一雙工作鞋

     美國買鞋子真的很便宜

     我在MALL買adidas nike喜歡的款都超便宜 兩千台幣內吧

     所以推薦穿雙舊鞋 想丟的去 再穿新鞋回來

     工作鞋也是去那再買 反正WALMART很便宜

     白鞋每天穿超髒 就買雙便宜的穿爛丟掉就好!

 

Q : 食物該帶什麼?

A :  泡麵當然是要的~ 其他的餅乾 能帶多少就帶多少 永遠不嫌少阿~~~

      我的美女室友 帶了很多麵  日式胡麻醬 紅蔥油酥醬 等等 還有一些泡的粉包

      超感謝她 不然我一定餓死在美國QQ

      用快煮鍋煮麵 非常方便 建議多帶一些配醬 可以拌乾麵來吃

      也可以帶花生醬 買條吐司就能當早餐

      我們沒有買冰箱所以能煮的東西不多 可以多準備些不用冰的罐頭來配

      然後我的美女室友超厲害 她還帶了鹽和醬油 用那種醫生裝感冒糖漿的瓶子分裝

      輕便又甚麼都有 她還帶了刀子水果刀開罐器剪刀等等

      超齊全!! 從來沒看過她少什麼

      

      因為一個禮拜只休一天 但有時休假一天就是出去玩 沒時間去逛超市

      所以有足夠的糧食是很重要的XD 也省錢~

 

Q : 該帶什麼送外國朋友?

A : 我自己是帶了一些七七乳加 新貴派去分同事吃

     他們都很喜歡(其實是有吃的他們就開心XD)

     我看到有泰國女生 帶了很多底片 離開時跟朋友拍拍立得 送他一張自己留一張

     覺得非常有意義阿! 雖然我有帶拍立得

     但我沒那麼多底片 就只留著去景點拍照而已

     如果預算高一點 可以考慮這個XD 底片好貴阿阿阿阿阿~~

 

總結下來 就是能帶的東西都盡量帶 千萬別存著美國也買的到的心(戳到痛處QQ)

雖然不貴 但買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冤大頭就在這...)

家裡一些舊到差不多要丟的生活用品就通通帶去!!

 


    IMG_0935.JPG

附上最後給同事簽名的明信片

 

大致先打這樣 還有什麼想補充的再來更新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喔 我很樂意回答~~

 


 

以下是其他有關美國打工的文章~

歡迎留言問問題 或回覆 會讓我更有動力打文章的!!

怎麼申請美國暑期打工?2017 W&T/美國打工申請(ciee綜合測驗)

該怎麼填志願? 2017 W&T/美國打工申請(填履歷/志願)

CP是什麼?  2017 W&T/Cedar Point 園區介紹

 

 

arrow
arrow

    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