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

一路上查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人的分享

所以也想寫下自己申請的詳細過程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次我參加的代辦公司是ciee

高中同學參加今年(2016)是報ciee

完全沒多想 衝直撞就報名了

網上有很多代辦公司的分析 大家可以多去比較

 


 

報名ciee要先通過他們辦的英文檢測

才能填履歷/填僱主志願喔

這篇主要來介紹ciee的綜合測驗

 

 

網絡填資料報名

今年是8/22開放報名 我到了9月底才上網填資料 已經五百多號了...

建議想報名八月底要開始關注官網喔

(上面寫報名順序和雇主看履歷的順序有關)

填完資料要在七天內交報名費1500第一階段10500(2017的價格 每年都在漲)

報名費要去郵局分別買兩張匯票(一張$30手續費)

寄去或拿去辦公室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完成接下來就是等考試啦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中南部的考試在十月初就考完了

台北的10/15 16才考 18號晚上成績出來

20號雇主就要開始看履歷了(也太趕....)

中南部的學生就比較吃香 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

 

綜合測驗

 

筆試

我是參加16號一點的考試

一進考場直接關手機 開始寫問卷還有答案卡口試卷上的名字

建議大家要早點到 才不會慌張可以慢慢寫資料

我大概12:55到 一進去看大家都在寫東西了

手足無措 還問隔壁的現在的在幹嘛

筆試總共50題 二十題聽力 三十題閱讀

考30分鐘 寫完就可以交卷排口試

滿分100 50分過關

聽力可能老了 有幾題都放空沒有聽清楚....覺得有點含糊

閱讀沒有整篇文章的  大概是十題文法十題單字十題句子理解

我不知道哪裡有毛病

寫完就交卷了...完全沒檢查(結果現在很ㄘㄨㄚˋ...最多只能錯25題欸...)

 

口試

總共有五個外國老師同時進行一對一面試  我排在第二個考

前面的女孩很順暢的講完就輪到我上場

對英文不是很有信心的人 可以排第二個或第三個

聽過題目有個心理準備

大致上是問差不多的問題

 

我被問到的問題有這些

叫什麼名字 

在哪讀書

畢業後想做什麼

有去過哪些國家

是不是沒離開家過 (應該是因為我只去過亞洲國家)

那如果去了美國想家怎麼辦

有什麼工作經驗

去美國想去哪工作

做什麼職務

 

都是很基本的生活對話 老師一直在口試紙上寫紀錄 搞得我壓力很大哈哈

一個人只有三分鐘其實很快 但我還是有點緊張 回答的零零落落

 

希望明天成績出來是pass啊~~~ 我的1500啊 好貴

 

 


以下是其他有關美國打工的文章~

歡迎留言問問題 或回覆 會讓我更有動力打文章的!!

怎麼填志願? 2017 W&T/美國打工申請(填履歷/志願)

CP是什麼?  2017 W&T/Cedar Point 園區介紹

美國打工怎麼準備行李? 2017 W&T/美國打工行李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