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Roller Coaster Capital of the World"

我這次工作的遊樂園─Cedar Point

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洲的鄉村城市Sandusky

以刺激著名 總共有71個設施 16座雲霄飛車(明年好像還會新開一座雲霄飛車)

Cedar Point園區算是一個在Lake Erie延長出去的島

undefined

所以四面環海 樂園左邊有港口可以到其他小島

(如果有空可以介紹我們去PUT-IN-BAY玩~)

右邊有沙灘(但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人造沙灘 因為沙超乾淨的@@)

還有今天新開一個water park 小小的 我只去過一次@@

undefined

而我工作的摩天輪就在沙灘旁邊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著海(其實是湖XD) 但就是超級無敵曬...

這次打工 我把樂園幾乎所有設施都玩過 特別是雲霄飛車!!

我超級愛的阿 玩完之後真的覺得台灣的遊樂園太弱啦~

設施太多了 我就不一一介紹 可以看Cedar Point的維基介紹

所有設施都在上面 還有附圖

我這邊就介紹我最喜歡的雲霄飛車就好!


我的第一名雲霄飛車

Millennium Force

undefined

園區內最高的

就是非常標準的雲霄飛車 速度超級快

只壓腳 所以下來時會有懸空快掉下來的感覺!!

在CP 千萬不能再黃昏即將天黑時玩雲霄飛車坐第一排

我們在ride night (延長營運幾項設施給員工玩)

當時是大概晚上八天 就去做Millennium Force第一排

超級可怕 整個小黑蟲打在臉上 超痛很像碎玻璃砸在身上

下來整隻手,手錶,衣服全都是小黑蟲屍體QQ好噁心

但我們還是拍一拍蟲 又上去坐了四遍XD

IMG_0028.JPG

(請忽略我們超壯的手臂 注意看上面黑黑的都是小黑蟲QQ 做第一排的慘況)


第二名雲霄飛車

Valravn

undefined

類似劍湖山的G5 或 斷軌

到下來的地方會稍微停住再90度垂直下來

推薦要坐第一排才有垂直懸掛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個雲霄飛車 因為他會360度旋轉 所以是整個身體包住的安全桿

壓很緊 整個人緊緊抱住 很有感全感 所以覺得特別舒服

IMG_0091.JPG

因為到最後幾個星期 每天都在上班沒有休假時間 所以我還特別在休息15分鐘

特別換衣服再去搭最後一次Valravn


第三名雲霄飛車

Dragster

undefined

在來CP之前 我對這個雲霄飛車就印象深刻

想說也太瘋了吧! 怎麼有人設計這種雲霄飛車XD

Dragster是個可遇不可求的設施

我剛到的一個禮拜 幾乎沒看到他營運過

因為下雨或是風太大都會無法運駛

然後Dragster又常常故障XD 所以要玩到他真的要很幸運阿

這項主打像賽車 從起點衝上去再下來 只要十幾秒

所以過程挺無感的 太短暫了 所以只給第三名~~

IMG_0082.JPG

 


最後附上CP的官方YOUTUBE實錄~

出發前在台灣看VALRAVN的影片 超興奮

坐上去看到一模一樣的景象 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真的做到了

 

Millennium Force

Valravn

Dragster

一起來體驗坐上去的感覺吧!!

 


 

以下是其他有關美國打工的文章~

歡迎留言問問題 或回覆 會讓我更有動力打文章的!!

怎麼申請美國暑期打工? 2017 W&T/美國打工申請(ciee綜合測驗)

改怎麼填志願? 2017 W&T/美國打工申請(填履歷/志願)

美國打工改怎麼準備行李? 2017 W&T/美國打工行李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dar Point
    全站熱搜

    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