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3967_198635687262459_3939663219448444440_n.jpg

事隔好久 想說還是來補一下遊樂園紀錄

好像蠻少台灣遊樂園的介紹(我查到都是蠻多年前的QQ)

2016/12/05 校慶補假

因為這學期負責接待大陸的交換生 所以就在這天帶她們來台灣的遊樂園玩看看

這次選了位於新竹的六福村

306台灣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一方面是離台北比較近 另一方面是我大學期間去了至少四次六福村 很熟(是有多愛去XD)


行前準備

門票

門票我都是在網路上先買好 跟現場買價差很大

還蠻多特價票券 在網路平台很好找 我就不放在哪買的了

我2016六月去買的票一張499 12月買的550 貴了五十塊 給大家參考看看價格

(但要網路上買確定好使用規則喔 有些不能假日用 有期限之類的)

如果要搭客運也可以到時去再買套票

交通

我大學自己去玩都是搭客運過去  詳細票價時刻請點這 客運網址

台聯客運(直達)
松山機場>忠孝敦南>公館>秀朗國小>智光商職>景安捷運>六福村

我都在景安捷運站搭車

景安只有一個出口 出站後左轉再左轉(不用過馬路)

會看到一排公車站牌 上面就會寫往六福村的標示

車大概40分鐘一班  不用先買票(也可以上下車刷悠遊卡)  直接上車找空位坐

客運開到龍潭服務站會放沒車票的乘客下去買票 再去櫃檯買票就可以了

雖然可以刷悠遊卡 但我還是習慣直接去買來回票 感覺比較保險(有票一定會想辦法載你回台北XD)

如果沒門票的人 也能在龍潭站買套票 能省個兩三百還不錯

但客運人數很不固定 我搭了四次 三次都順利搭上

有一次那天人太多 我們就在景安等了一個小時 等下一班車 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件很奇妙的事 景安站固定有一個阿姨 問你要不要搭他們的車去六福村

她總是能看出來你是要去六福村玩的人(我臉上寫著要去六福村嗎?)

雖然喊價好像沒貴多少 但我沒嘗試過XD 要注意談好的價格有沒有來回 別被騙就好


抵達六福村

15326549_198634103929284_1075601277460177630_n.jpg

(門口有可愛的動物雕像 秀一下可愛的學伴)

我們這次是平日去 完全沒人啊~~~

所有設施都是直接玩XD

allmap.jpg

六福村總共有四個區 不大也不小

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非洲部落

從門口進去後會到圓環

我通常的都會從南太平洋開始玩 美國大西部 下午去非洲看動物 再去阿拉伯皇宮

這次簡短介紹幾個覺得比較好玩的設施

南太平洋區

這次第一個設施海盜 (網路借圖)

undefined

超喜歡六福村的海盜船 很大台 坐起來很舒服

因為大台 擺盪頻率沒那麼快 所以也不會暈  每次都玩好幾次XD

 

火山歷險(網路借圖)

undefined

會溼掉的設施 可以穿雨衣 把包包先放到旁邊的投幣置物櫃 不然就要帶著上去淋濕啦

總共會繞兩次 第一次低的第二次高的 有點小刺激的設施XD

大怒神(網路借圖)

undefined

算是非常低的大怒神 而且只下降一次(超快就結束)

所以沒體驗過自由落體的新手 可以嘗試看看~~

大海嘯(網路借圖)

undefined

真正比起來 我比較怕這種設施

綁在座位上公轉再自轉 360度慢速的旋轉 每次都覺得自己快掉出座位了阿阿阿阿阿阿 

美國大西部

笑傲飛鷹(網路借圖)

undefined

第一次玩 超級好玩!!!

每次都遇到維修或是沒人敢一起 這次終於找到伴一起玩

雖然我不怕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真的坐上去覺得超緊張!!

結果去cedar point後 台灣雲霄飛車都是浮雲阿阿阿

大峽谷急流泛舟(網路借圖)

undefined.

就是各大遊樂園必備的急流泛舟 不再多述

記得帶輕便雨衣~真的會全身濕喔 連鞋子也都濕~

西部瘋狂列車(網路借圖)

undefined

就是個不大不小的雲霄飛車~

比專門做給小孩玩的再刺激一點點 很普通@@

老油井(網路借圖)

undefined

去六福村那麼多次 只玩過一次的設施

坐起來很不舒服 很慢很慢轉上去

整個人倒過來腦充血阿

玩過一次就決定之後不能再玩 不然之後都很想吐QQ 不能玩接下來的設施

非洲部落

猛獸區巴士(網路借圖)

undefined

每次去必搭的巴士 會載著你去看很多動物

但六福村的動物都沒什麼活力 好像每次看到獅子老虎都在睡午覺XD

建議坐左邊 比較容易看得到動物!

沙漠風暴(網路借圖)

undefined

會自轉的雲霄飛車 沒有很刺激

但甩的力道蠻大 常常撞到頭XD

猴子行大運(網路借圖)

undefined

自己踩的天空軌道車 可以俯瞰一些猴子紅鶴之類的動物 

我覺得是最可怕的設施哈哈 因為下面常常懸空 感覺會掉下去阿阿

阿拉伯皇宮

蘇丹王大冒險(網路借圖)

undefined

看似是鬼屋的列車

但其實不恐怖 因為人物坐得有點假 應該是沒人會被嚇到XD

飛毯(網路借圖)

undefined

在頂樓的設施 平行抬起

所以可以看風景 還很涼~

哈比哈妮大冒險(網路借圖)

undefined

好像是後來新開的設施

4D互動遊戲 入場前可以用手機連那邊的WIFI 接上FB

遊戲時就可以用手來打怪累積積分 積分高大頭貼會被顯示上大銀幕!

風火輪(網路借圖)

undefined

360旋轉的雲霄飛車?

我去了那麼多次 一直都還沒玩過風火輪><

剛開始是有點害怕 但後來想玩都在維修 下次去一定要嘗試看看!



園區內食物的部分

我還蠻推薦吃看看刈包漢堡

undefined

就是卡拉雞腿包的麵包換成刈包的皮

不錯吃 台灣我好像也只有在六福村看過~~

 

總體我覺得六福村算台灣還蠻豐富的樂園

該有的都有 還有動物可以看 老少咸宜

以這樣的票價 CP算很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新竹六福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ris 的頭像
    loris

    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